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14:06来源:庆元网 作者:李征 周晓芬 /文 童晓峰 /图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重视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制灾害能力,11月8日上午,庆元县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大型“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致辞,号召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关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主题,合力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民众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先进工作者、先进消防宣传工作者、先进志愿者名单,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还观摩了消防指战员表演的灯泡顶上切钢丝、液压扩张器夹乒乓球等消防技能节目,参观了高精尖消防器材展示。

  消防宣传人员还在现场设立了消防展板、消防安全有奖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咨询提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