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个转企”任务提前完成
2019年11月08日 09:0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范蓉莉

  近日,记者获悉,截至10月底,我县已完成“个转企”20家,提前完成今年“个转企”任务,其中公司制企业18家,占比90%。

  据介绍,今年是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攻坚之年,为提升小微企业主体活力和质量效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市监局市监窗口全力引导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提量升质。

  在“个转企”工作推进中,县市监局将责任任务落实到人,在每个月底检视目标差距,自我加压,为工作的提前完成打下前期基础。并强化政银合作,通过与县内各大银行合作,免费为“个转企”申请人办理营业执照,免费开通银行对公账户,为其联系刻制公章等,全流程为“个转企”商户提供服务。

  同时,县市监局还进一步优化各项流程服务,利用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平台,联合银行、税务、公章刻制等单位,由专人负责为“个转企”对象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使“个转企”办证办照、开设账户、刻章、社保办理等实现一窗受理、数据线上流转和即时办结,并对转企后的年报全程指导,解决“个转企”客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