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精准服务 争做离休干部的“贴心人”
2019年11月08日 09:0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吴方水

  “手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国旗同框,这是我们最美、最有意义的纪念照。”连日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的“拍一张同框纪念照”活动,受到了离休干部的好评和点赞。

  为了提高离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年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理念按照一季一主题开展服务。

  针对离休干部普遍进入高龄,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需求越来越突出。为了给离休干部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以更高标准服务好离休老干部,第三季度以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到28位离休干部家里或赴外地送去“五个一”服务,让离休干部足不出户享受精准服务。

  除了“拍一张同框纪念照”活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还开展了“做一日贴心孝心”,用心用情、贴心服务,为离休干部扫地拖地、整理家务、安排理发等;“送一次信仰之学”,为每位离休干部送去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并传达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要求、目标以及全县近期建设发展大事件等;“听一次初心故事”,聆听离休干部讲述入党初心、工作情况以及参加革命的感人故事;“提一条服务金点子”,向离休干部征求到建设发展庆元、老干部局建设、服务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2条。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将通过精准掌握离休干部需求信息和提供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服务,更好地满足离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争做离休干部的“贴心人”。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