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英标菇品——抢抓机遇助力新产品研发
2019年11月08日 09:1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景观景点布置、流程反复彩排,香菇节筹备如火如荼,大街小巷充斥着热闹又紧张的气氛。浓厚的氛围里,饱含了菇乡人久违的殷切期盼,也有不少企业借此契机展现自身风采,探索未来发展新机遇。

  浙江英标菇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启标也满怀期待。“香菇文化节是推动庆元走向世界的大舞台,届时会有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受邀参加,恰好公司正处于研究开发新产品的过程,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寻找新的技术与科技人才共同参与到项目建设中。”

  吴启标口中的新产品就是松花粉。作为一种常见的中药,松花粉是松科植物马尾松、油松或同属数种植物的干燥花粉,对人体有很高的保健价值。松花粉药食同源的历史已逾千年,诸多书籍药典均有“松黄”(即松花粉)的记载,称它为“甘、温、无毒”,有润心肺、益气,祛风止血、壮颜益志等功能。

  “之所以有神奇的功效,是因为它含有人体所需的200多种营养素,其中包括多种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单糖、多糖等,且搭配合理,能够较为全面补充、均衡人体所需的营养。”吴启标说,“生态英标,健康菇品”一直是英标的企业理念,新产品的研发满足企业持续发展的需求,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为消费者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英标菇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加工设备及低温冷藏仓库,单独的干品加工与分选车间、水煮车间、盐渍车间等,还有直接进出口经营权,并取得了GAP,HACCP及ISO22000等认证。

  一直以来,英标菇品主要推出各种家种及野生食用菌类及山野菜的脱水产品、水煮产品、保鲜产品、盐渍产品、速冻产品、调味产品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产品已出口到了美洲、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尤其在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波兰、以色列等国倍受青睐。

  吴启标表示,此次香菇节就是一个文化传播、联谊交流的好机会,公司将牢牢抓住机遇,积极对接业内专家、高等院校等,借助他们的人力、技术等资源优势,开展创新和研发活动,提高核心竞争力,帮助公司获得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