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组委会检查指导丽水国际食用菌大会、香菇文化节筹备工作
2019年11月07日 17:3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1月7日上午,县领导李见阳、阎昌远、吴灌红、黄立飞、彭敏、吴小军、潜伟峰深入实地,检查指导丽水国际食用菌大会、香菇文化节筹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庆元大道、庆元香菇市场、方格药业、庆元二中体育馆、二中学术报告厅、西洋殿等地,实地查看庆元大道沿线节庆氛围营造及各个主会场、分会场布置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查、看、问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重点检查周边环境布置、氛围营造、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个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此次食用菌大会、香菇文化节规模大、规格高。目前,节庆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关单位一定要全力投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任务,合力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同时全面加强对环境卫生问题的整治,着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舒适的节庆环境,最大限度地展示庆元良好形象,确保节庆活动更精彩、更圆满。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食用菌大会、香菇节各项保障服务和筹备工作,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一旦发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各场所负责人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节庆期间的任何细节工作,认真履责,做好分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马上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本届食用菌大会、香菇文化节顺利举行。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