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09:1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5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献如及政府各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就进一步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以及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胡献如指出,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保证自学时间,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研讨。要进一步深刻检视反思,在工作中、生活上都要时时处处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

  胡献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督查考核发现的问题、调研走访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一改到底。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把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打好四场战役、抓好九项工作,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跑起来、落实上狠起来、实效上强起来,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红”。

  会前,县政府还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贯彻全会精神意见,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在深化县域治理上下功夫,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要在学习精神转化上下功夫,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