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5日 18:1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练超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丽娅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副组长李民强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家天、吴碧兰,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绍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吴先武、吴新清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对照检视分析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位党组成员务必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把查找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到民主生活会内容中,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整改问题,提升主题教育实效,以“学”为重点,以“改”为关键,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