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2019年11月05日 17:19来源: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11月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新民,“8+1”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整改落实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纪委、组织部、政法委4家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4家牵头单位要提高认识,突出专项整治的政治性。深刻认识到抓整改就是抓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整改;要加强与上级组织的沟通对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加强对责任单位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盯紧抓牢问题清单,精准推动整改落实,明确具体责任人、整改时限等;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持续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