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2019中国·丽水国际食用菌大会暨第十一届庆元香菇文化节期间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年11月05日 10:02来源:庆元网 作者:

  2019中国·丽水国际食用菌大会暨第十一届庆元香菇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我县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节庆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1月10日、11日,17:30时至22:00时,在二中举行开幕式、文艺晚会,对东环路部分路段实行限制通行;

  (二)11月11日8:00时至10:30时,在西洋殿进行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大典,对兰荒线6KM至8KM西洋殿路段,实行临时限制通行。

  (三)11月11日上午,在五都香菇市场举行全国食用菌产业展示展销会,需对巾石大道、岩祝线部分路段实行限制通行,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

  (四)11月11日14:00时至17:00时,在濛州街上进行民俗踩街活动,对濛洲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在活动间隙期间车辆、行人通行请听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

  (五)届时请参加踩街活动人员、观看演出人员步行前往现场。

  因交通管制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给予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第十一届庆元香菇文化节组委会

  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4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