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成功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2019年11月04日 15:2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剑飞 黄智健

  近日,记者从县实验小学获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第二批名单已公示,县实验小学成功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招募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项目组收到大量来自全国各地及部分亚洲国家学校的参与和申请。经专业综合评审选出“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将在杭州亚运倒计时的3年内,根据不同学校的实际需求,给予校园足球发展支持。

  据悉,亚运足球梦想是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及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年足球成长专项基金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下一步,县实验小学将紧抓成功申报的契机,充分利用基金对学校足球运动从技术指导、装备、足球夏令营等各项支持,让学校足球运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