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读书会举办
2019年10月21日 22:4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银妹

  为加强我县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2019年庆元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干部读书会暨团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6-18日在浙江省团校开班,县、乡镇(街道)、机关单位、学校等45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活动中,省团校老师作题为《在传承五四精神中牢记初心使命》《团务基础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结合大量史实、案例,深入浅出,有效提升了我县团干的理论修养。活动还赴嘉兴南湖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创业创新能力,还安排了余杭梦想小镇的实地参观学习。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省团校副校长郭彧勉励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干出地位,干出成绩,要加强交流,形成共同体。学员代表还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培训班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