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庆元县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年10月21日 10:3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见习记者 练玉萍

  10月2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庆元县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蓝伶俐发来贺信。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孔金峰,县领导陈建波、吴建华、彭敏、夏家天出席会议。

  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少工委五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6个阶段进行。

  会议选举产生庆元县第五届少工委委员、少工委主任和少工委副主任,表彰了“星星火炬事业功臣”、庆元县第五届“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庆元县第五届“十佳”少先队员及2019年庆元县少先队优秀小提案。

  蓝伶俐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她在贺信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少先队工作,用最大的关心和关爱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少先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小朋友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切期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家乡的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孔金峰代表共青团丽水市委、丽水市少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庆元少先队组织沿着党指引的方向,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少先队事业发展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优良环境。希望各位少先队员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不断增长见识,增进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