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在庆开展工作指导
2019年10月18日 10:08来源: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梦飞

  10月1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带领指导组,到我县淤上乡长砻村、安南乡安隆村,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党建引领后进村整转、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上级指导和自身努力,长砻村在加强组织建设、为群众办实事、规范村务强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整转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指导组表示,长砻村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党组织整转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趋势良好,干群心齐气顺,制度建立健全,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迎头赶上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素质优良、敢于担当、战斗力强、群众认可的村级致富“领头羊”。要超前谋划,建好队伍,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注重培养村级后备力量。要加强组织管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牢记使命担当,做好产业发展文章,带动老百姓持续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要注重发挥主题教育在优化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