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气温下降 保暖物品开始畅销
2019年10月17日 09:2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杨耀作

  近日,我县气温下降明显,且气候较为干燥,记者走访商铺发现,口罩、手套、棉被套、毛绒帽等保暖物品已摆到显眼位置,吸引不少市民采购。

  在银河湾附近的衣服店,保暖外套、针织衫、保暖内衣等保暖衣物早已陈列出来,供市民选购。销售人员说,随着天气变冷,保暖衣物销售量明显上升。

  同时,保暖电器也逐步开始热销,不少店家已把取暖设备放在了店里显眼位置。

  此外,气温下降也会或多或少改变市民的饮食习惯。县农贸市场的摊位主告诉记者,随着气温下降,我县吃火锅的群众会越来越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选购羊肉、牛肉、各类丸子等食材。

  网购是当下的热潮,采购保暖物品也不例外。记者打开几个网络销售APP后发现,“冬上新”“冬焕新”等活动已经推出,款式新颖的保暖服饰已经“上架”。也有不少骑行上班族为自己上班开始采购相关设备,电瓶车防风档、电瓶车手套、耳套等骑行设备销量已开始热销。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