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季度专题例会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09:1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10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季度专题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剖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基本态势和面临的风险挑战,结合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检视问题,紧抓整改落实。

  会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濛洲街道、屏都街道、贤良镇、五大堡乡等10个单位围绕《中共庆元县委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要求的整改推进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情况作重点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阐释。壮大主流引领,讲好庆元好故事,唱响庆元好声音,大力营造全县人民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良好舆论环境。健全风险防控,努力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夯实考核体系,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我县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迈向新境界。

  19个乡镇(街道)的宣传委员,17个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文联、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宣传部(含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