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08日 15:5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10月8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10月份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全县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指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规定动作、丰富创新学习载体、从严开展督查指导,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实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环节,切实把“学”的成果体现到“做”的成效上。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走访服务,注重与走乡入村工作相结合,与各项中心任务冲刺收官相结合,突出解决实际问题,拿出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案例;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广泛征求和听取意见,不断细化和完善两张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继续对标对表“8+1”专项整治任务,逐条逐项抓落实,及时归纳和总结经验做法,确保下阶段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