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70名退伍老兵喜领爱心礼包
2019年09月30日 09:19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为给退役老兵一份关爱,向社会宣传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70周年给70名老兵的关爱”为主题的活动,为70名退役老兵送去“爱心礼包”,让这些退役老兵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退役老兵家中,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爱心礼包,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伟大贡献。企业代表给老人献上鲜花,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庄严地向老人行队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每份礼包都蕴含着浓浓的爱,谢谢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关心。”收到礼包的退役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为大家讲述了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和当兵时期的亲身经历。

  据了解,此次爱心礼包的费用面向社会众筹,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筹集3.5万元,爱心礼包包含大米、食用油、秋被、老年奶粉、肥皂等价值500元的礼品。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