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29日 09:5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9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庆元县职业中学报告厅召开。

  会议邀请中共丽水市委党校副校长、副研究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委员,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市高级人才联合会社科专家委员会副会长胡飞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辅导。

  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主持会议。

  专题辅导结束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副科以上领导;县属各单位(包括条管单位)副科以上领导等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