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2019年09月25日 10:0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9月23日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在我县召开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新民参加。

  会上,9个县委巡回指导组逐一汇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任务。

  指导组指出,9个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始终坚持严督实导,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抓督导。要明确指导内容,凸显自身特色,切实通过巡回指导发现、总结好经验和典型,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指导精准度,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沟通协作,创新指导工作方法,务实严明工作作风,提高指导工作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彩。

  24日上午,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还来到黄田镇及曹岭村,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在调研中指出,要认认真真开展学习,坚持分类指导,既要确保全覆盖,又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学习效果,将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谋划组建学习小分队送学上门等方式方法。要真抓实改见成效,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防止“两张皮”,通过主题教育抓好发展文章。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