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数字红桥馆开馆仪式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8:39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9月20日下午,数字红桥馆开馆仪式在廊桥博物馆举行。县委书记蓝伶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副县长彭敏出席开馆仪式,并为数字红桥馆开馆揭牌。

  数字红桥馆是庆元县深入贯彻落实“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一个具体体现,将浙西南红色革命故事和庆元廊桥相结合,以数字和实体展示相结合的一个主题馆。

  数字红桥馆分为主要革命事件及遗址分布示意图展示区、数字红桥影像、红色廊桥革命故事展区、特别支部信息墙、红色记忆?虚拟展厅、文本史料等部分,充分展示了庆元县木拱廊桥的红色记忆和红色历史,提升了木拱廊桥的内在价值,宣传弘扬了红色文化。

  开馆仪式结束后,蓝书记和相关领导、专家还参观了数字红桥馆并戴上了VR眼镜,直观感受庆元的红色历史。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