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庆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18:2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9月18日—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庆,调研了解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彪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主任方健忠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主任刘新民分别汇报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章文彪对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庆元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上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特色鲜明、开局良好。

  就下一步工作,章文彪指出,要实实在在抓教育,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既要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又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原原本本读原著,通过原汁原味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深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认真真查问题,奔着问题去,实事求是,检视差距。要真心实意抓整改,以工作实绩和群众口碑检验成效。

  方健忠指出,庆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细,后续工作中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凝聚信心、提振士气,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

  19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荷地镇、举水乡月山村,调研指导小城镇综合整治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