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红领巾广播站“育人三会”专栏开讲
2019年09月19日 15: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江滨小学红领巾广播站“育人三会”专栏正式开讲。

  据了解,“育人三会”是指会讲理想信念、会讲浙西南革命故事、会讲传统故事。江滨小学党支部为推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求“育人三会”党员带头讲、人人讲。为此,开辟了每周一国旗下讲话和周二到周五红领巾广播站讲“育人三会”两个阵地。红领巾广播站讲“育人三会”时间为每天早上学生广播体操结束离场时的五分钟,由学校37位党员轮流讲,在2个月内完成。开讲当天上午,党员教师吴玲玲围绕“坚定信念,点亮理想之灯”主题,在红领巾广播站,利用校园广播系统,例举革命英雄事迹、著名历史事件,对全校师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江滨小学通过开辟“育人三会”两大宣讲阵地,加强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争当新时代“和博少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