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人民调解工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2019年09月18日 11:13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日前,省高院、省司法厅在杭联合召开全省人民调解工作会议,表彰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县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得先进集体,濛洲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吴强忠获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县调解委员会以创新社会治理为导向、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为目标,通过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创新人民调解方式方法,人民调解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调解岗位上,吴强忠用平凡的行动做出了非凡的业绩,先后获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十大法制新闻人物、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

  截至7月底,我县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受理矛盾纠纷617起,调处成功617起,成功率为100%,涉及当事人1234人,涉及金额2537.96万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