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三届岭头乡“十大产业能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市民广场等你
2019年09月18日 11: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张俊卿

  近日,记者从岭头乡获悉,9月20-21日(本周五、周六),岭头乡第三届“十大产业能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将在市民广场举办。

  岭头乡拥有“一区”(茭白主产区)、“三园”(富楼源锥栗产业园、杨家庄食用菌产业园、岭头村高山茶叶产业园)“六基地”(大池洋龙爪粟种植示范基地、山翠湾毛竹种植示范基地、包果特禽养殖示范基地、东溪稻田养鱼示范基地、杨家庄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包果中药材示范基地),盛产稻田鱼、锥栗、油茶、有机高山茶叶、灰树花、高山田螺、生态土鸡等农特产品。

  为了做大做强农业产业,近年来,岭头乡围绕“乡田驿站·农耕岭头”的发展定位,充分利用高山台地资源优势,依托“十大产业能人”工作室平台,做深、做透、做精“庆元800”品牌。

  此次推荐会将充分展示岭头乡持续推进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的成果,展示“十大产业能人”工作室团队的力量,展示农业大乡丰收的喜悦。

  农产品推介会将于20日8时30分在市民广场举行开幕式。活动时间为20、21日两天的8:30—19:00。 届时,该乡茭白干、黄精中药材、241香菇、稻田鲤鱼、龙爪粟等农特产品将一一展示,各村也将带着米糕、炒杂锦菜、大米面、龙爪粟面包、毛芋菇、蚂蚁上树、琅琊土豆、香菇糯米肉丸、珍珠转饼、山粉仁、炒地瓜粉丝等美食前来,喜欢品尝美食的市民可提前安排好时间,驻足饱尝。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