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庆调研
2019年09月18日 11:39来源: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9月17—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带领指导组到庆,开展指导性调研,重点了解我县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县百山祖管理处处长林高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县委主题教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我县及百山祖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对接。

  会上,指导组指出,庆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领导重视、谋划超前、方案细实、特色明显,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要深化宣传发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部门各单位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宣传发动到位,保证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个每一个党员。要深化计划安排。坚持从实际出发,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科学合理作出安排。要深化重要工作。把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借助主题教育把工作抓得更实更到位。

  指导组还先后来到江滨小学、百山祖管理处、交通重点工程百日攻坚项目临时党支部、竹口镇,调研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和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工作、铅笔产业园非公党建(主题教育学习联盟)。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