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我县公布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项目
2019年09月17日 15:00来源:庆元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庆元县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任务清单》要求,县纪委县监委牵头,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庆元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医疗保障局等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组织开展了“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现将集中开展的14个整治项目和举报投诉方式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附件:庆元县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项目表(点击下载)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