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庆祝新中国70华诞老干部门球赛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16: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9月16日,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老干部门球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民致辞,并宣布开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老干部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摆球、踩球、挥杆、击球,动作一气呵成,以良好的比赛状态在赛场展示了自己的技艺与风采。

  赛场上,大家互相切磋球技、展示球艺,赛场下,大家相互问候、相互交流。比赛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15支代表队、100余名老干部参加。经过一天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四等奖四名。

  此次门球赛不仅是老同志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全县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的一次成果展示,体现了老同志们心系庆元、服务发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