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黄田镇开展“欢迎退役士兵回家”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09:1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小英

  本报讯“2年前镇里送我们去当兵,让我们学习技能,现在退役了又接我们回家,为我们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我们一定不负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9月11日,黄田籍退役士兵叶子安和其他退役军人参加黄田镇“欢迎退役士兵回家”座谈会。

  为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军地岗位角色转换,黄田镇开展了一系列欢迎退役士兵回家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赠送学习书籍、参加红色教育、组织上党课、组织参加招聘会、开展交流会等活动,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针对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黄田通过举行座谈会,为他们提供创业就业指导。”黄田镇党委书记李志远说,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