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节节高炭业被评为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2019年09月12日 09: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近日,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公布,浙江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是以传播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深化品牌与自主创新认识、增强产品伤害防范本领为重点,集知识讲解、动手实践、互动交流等于一体的面向中小学生的质量教育公益性实践平台。

  2016年底,节节高在原来的竹炭产业基础上,以“香菇文化”和“竹文化”为依托,打造集旅游观光、养生体验、诗情书画、科普宣传、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地,实现吃、住、娱、乐、购、学一站式服务。

  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工作自2012年开始启动,由教育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8家省级实践基地,我县除节节高炭业外,还有2016年上榜的庆元县气象台。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