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09月11日 09:1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观月 吴越

  9月9日,由县人力社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经商局、县人武部协办的2019年庆元县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行政审批中心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7家企业参加,其中服务业企业3家、制造业企业4家,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除了提供维序员、教官、户外拓展师等能让退役军人直接上岗的岗位外,还有业务员、生产经理、行政经理、机械技术人员、储备干部等需要一定技术和经验的岗位。多样化的就业岗位给了退役军人多方向的就业选择,到场的20余名退役军人求职意向强烈,积极与企业交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人。

  据悉,今年我县有退役军人50余人,此次到场的只是一部分,后续还会有更多退役军人返乡。县人力社保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障工作。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