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年09月11日 09:20来源: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9月9日下午,庆元县“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李见阳、章作飞、潜伟峰、卢岳平、叶仪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平安护航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维稳安保形势。濛洲街道、松源街道、应急管理管局、公安局等4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着力解决敏感性、责任心不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拿出管用硬招、实招,全力打造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树牢“敢于斗争、敢打必胜”的责任担当,坚决确保维稳安保工作落地落实,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坚决打赢国庆维稳安保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