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善学精技 | 2人入选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
2019年09月09日 10: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长久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全省共有403位校长、教师入选,其中,我县1名园长、1名教师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2年,省教育厅启动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一批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的优秀中小学中青年骨干教师与校长,以全面提升全省中小学教师及校长队伍水平。今年,该工程共计培养403名优秀的校长、教师,培训周期为2年,集中培训不少于120天。

  县中心幼儿园园长吴桃英入选为2019年“浙派幼儿园名园长培养对象”,自1998年任教以来,先后曾获丽水市教学名师、丽水市学科带头人、丽水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并于2014年成立“吴桃英名师工作室”。县实验小学刘卫勤入选为2019年“浙派小学数学名师培养对象”,自1993年任教以来,先后曾获丽水市教坛新秀、丽水市学科带头人、庆元县优秀教师、丽水市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