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家长大意照看不周 孩子被车撞倒幸无大碍
2019年09月03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征

  日前,我县发生一起因家长照看不周引发的交通事故。一对夫妇行走在马路上时,家长一时大意松开了孩子的手,转瞬之间孩子就被电瓶车撞倒在地。

  监控视频显示,8月2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县城星光路上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分别走在马路两边。丈夫在整理衣着的瞬间,松开了牵着孩子的手,结果孩子转身就朝妈妈跑去。就在这时,一辆电瓶车驶过,撞上了孩子。

  据县交警大队安全中队指导员蔡立介绍,小孩子突然松开爸爸的手,跑向路对面妈妈那边,刚好林某驾驶电动车途经事故路段的时候,避让不及,小孩子被撞倒了。

  事后,孩子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幸运的是孩子受伤不严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大部分儿童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且自我控制能力弱,不足以确保自身安全。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时刻关注孩子,让孩子紧跟身边,避免危险发生。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