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老人路上摔倒 学生市民相助
2019年09月03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征 通讯员 吴哲

  日前,县城濛洲街上一老人不慎摔倒,几位学生和热心市民在看到后立即上前帮忙,并将老人送医。这些暖心的举动,获得了过往市民的点赞。

  监控视频显示,8月25日上午7点52分,一位老人在县城濛洲街上行走时,因速度过快不慎摔倒在地。此时,途径现场的几位学生和市民立即上前帮忙。

  据市民胡先生回忆,当时去扶老人的时候有七八个小孩,小学生也有,初中生也有,高中生也有。

  在将老人扶起后,学生和市民合力将老人扶上电瓶车,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胡先生表示,现在社会上有不良风气,扶人前都怕是欺诈,要拍照片防一手,但是当时这些学生没这么做。他觉得庆元本地的小孩子还蛮好的,没考虑这么多马上就去扶他,值得点赞。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