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七巧板中队开展“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9日 10:1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殷慧巧

  为了养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良好习惯,8月28日,实验小学102七巧板中队的同学们,走进县环卫综合基地,开展“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环卫所,一边参观,一边听讲解,近距离接触了压缩式垃圾箱、易腐垃圾收集车、摆臂式垃圾车等垃圾处理设备,学习了解垃圾分类全流程。

  “直观了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明白了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通过聆听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现场开展模拟分类游戏,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学会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处理的观念,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带动家庭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共同保护美好环境。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