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交警拦下“违法王”货车 驾驶员还变造驾照
2019年08月28日 17: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近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查获一名把法律当儿戏的司机。司机王某不仅把自己的照片贴在别人的驾照上,他所驾驶的货车还身背25条违法记录。

  8月26日晚,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货车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有被破坏的痕迹,并无法出示身份证,十分可疑。

  “叫什么名字?身份证号码报一下。”当交警询问驾驶员时,他表示:“自己的身份证前几日在温州丢了,并称自己为“崔某某” 。

  然而,民警通过核查发现,该驾照有涉嫌变造的痕迹,且该驾驶员并不姓崔而是姓王。民警喊出王某姓名后,王某无奈只能承认自己的身份。

  在处理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该车,存在25条违法未处理记录,交警对王某的行为作出了严厉的批评。原来王某先前因驾车出事故,驾照被降为C级。这次他和雇来的驾驶员崔某从四川驾车到龙泉,半路上两人发生矛盾,驾驶员崔某中途离开。王某见离龙泉已不远,就将自己的照片贴在崔某遗忘在车上的驾照上,然后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驶了近200公里,结果刚进入浙江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王某做出罚款5500元、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该货车要在处理完25条违法后才能开走。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