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刚期满释放,又进去了!民警都惊呆了
2019年08月28日 17:0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叶晋诚

  近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重型厢式货车的违法行为。让民警吃惊的是,该驾驶员因在福建无证驾驶被拘留,8月初才期满释放。

  8月24日21时26分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在检查站执勤时发现,闽H*****号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经查该驾驶员游某,福建建瓯人,驾驶证因违法被降级后逾期未去参加考试,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注销,属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原来,今年年初,游某因准驾不符驾驶摩托车被福建交警查获并处以记12分、降级准驾资格的处罚。处罚后,游某一直没有去参加被记满分考试,结果驾驶证被注销了。

  更让交警吃惊的是,游某并不是第一次无证驾驶被查获。上个月,游某在福建被查获过,被处以拘留处罚,刚于8月初期满释放。然而,游某?并没有吸取教训,再次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8月25日,游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