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突发!半挂车在隧道起火 消防成功处置
2019年08月26日 16: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秋琴

  8月25日21时25分许,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竹口镇大泽隧道内一车辆起火。

  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同时指令就近的竹口镇专职消防队前往现场做好前期处置和警戒工作。

  消防员到场发现,起火的是一辆装满大理石加工品的半挂车,前轮和驾驶室烈火熊熊,轮胎等部位经燃烧产生了刺鼻的气味。经侦察,车头部分和车身的第一个油箱已烧毁。所幸隧道位于229省道上,车流量不大。做好警戒后,指挥员下令铺设水带,分别利用A类泡沫和水打压车头火势,并控制火势往第二个油箱及车身蔓延。

  灭火中,隧道浓烟弥漫,能见度极低,救援力量同时启用了夜间照明设备。23时许,火势扑灭,现场交由其他部门处置。

  初步了解,车辆首先是前轮起火,后蔓延燃烧至驾驶室,在发现险情时,车内两名人员及时逃离,未造成伤亡。

  目前,具体起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