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岙后大桥 至八一大桥)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2019年08月23日 09:04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何娟

  8月20日,水利局召开县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岙后大桥至八一大桥)初步设计审查会。省水利水电咨询中心、市水利学会、县政府、县水利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等有关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会。

  评审专家组听取初步设计成果汇报后,从工程水文、结构、布置及概算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环境保护和景观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讨论,认为该工程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达到初步设计的基本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据悉,该项目建设任务包括水安全工程、水管理工程、水生态及水文化提升工程,涵盖防洪排涝和生态修复与保护,是联动庆元城市发展的生态廊道。对该区段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以游步道串联沿线自然村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重要节点,是修复松源溪生态流域、改善沿线人居环境、传承地域文脉、带动休闲旅游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工程。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