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吴小军督查“浙江庆元香菇文化系统”申遗工作
2019年08月21日 16:4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黄卫华

  8月21上午,副县长吴小军到县食用菌管理局,就“浙江庆元香菇文化系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相关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会上,县食用菌管理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吴小军对前一阶段开展的申遗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丽水电视台到庆开展剁花香菇展示节目录制、龙岩丰收节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就下一步工作,吴小军要求,县食用菌管理局要倒排时间推项目。理顺项目,倒排时间,落实到人,及时做好项目对接。项目负责人要把心思、精力都放在项目上,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放松的精神,各个主要参与部门、乡镇要严格按照申遗时间节点重点把握,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促项目。申遗办专班人员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要加强项目跟踪,做好项目管理服务。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实施进程,实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要专心谋划抓项目。积极推动联合国粮农组织专家委员会代表、第七届东亚地区农业文化遗产学术研讨会专家视察庆元的考察线路及相关节点项目建设。对农业文化遗产地logo及吉祥物等内容征集工作落实好评选工作,要制作好申遗宣传片,编好相关申遗书籍,讲好庆元“申遗”故事。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