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20日 15: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8月20日上午,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胡献如、章作飞、范国良、陈建波、彭敏、王绍金、胡显平、李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县以上重点项目、省市县民生实事等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胡献如指出,上半年工作总体符合预期,经济指标运行平稳,民生实事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实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主要体现在经济指标排位和增速不容乐观,项目建设推进仍需加快、资金保障压力持续增大、民生实事仍需加快等方面。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胡献如指出,要围绕力争取得“全市年度综合考核中处于中档,进步县”这一目标,凝心聚力破难题,响鼓重槌抓落实,突出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指标、省市民生实事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胡献如强调。要做好项目谋划,认真开展“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和全市项目谋划大比武活动,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大项目。要抓好自然灾害、安全生产、网络舆情、信访维稳、廉政风险等领域风险排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狠抓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农民增收、大搬快聚、消除村集体经济薄弱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工作,助推县域高质量均衡发展。要加快制定和完善招商项目评价机制、决策机制,招引更多优质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就如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胡献如强调,提高站位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驰而不息抓落实,始终保持驰而不息、锲而不舍的攻坚状态,逐项抓落实、逐项抓破解,确保干一件、成一件。风清气正抓落实,以严谨的程序、透明的操作、务实的作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响鼓重槌抓落实,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强化攻坚破难、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完成。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