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五届“小小护桥志愿者”培训活动启动
2019年08月16日 09:3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婷婷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少年儿童观众,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8月15日,第五届“小小护桥志愿者”培训活动启动。经前期招募共有55名小学员参加,是该项活动开展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均为10-12岁在校小学生。

  培训分为统一理论学习及海选,经海选合格后小学员将参与进一步培训,培训合格者将颁发《庆元县“小小护桥志愿者”资格证书》及“小小护桥志愿者”上岗证,成为县廊桥博物馆正式的“小小护桥志愿者”。

  培训通过资深专家授课、讲解员实行一对一指导、组织讲解汇报会方式,对小学员进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红桥文化解读、廊桥文化基础知识、语言表达、讲解技巧、形体仪态等方面的基础训练,培养小学员服务社会和尊重他人的优秀品质,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普及相关历史文化知识。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