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会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年07月31日 21:3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学好精神的教科书 注入思想的营养剂 争做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

  7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成员集体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理解浙西南革命精神,把浙西南革命史作为红色教育的教科书,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推动庆元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思想动力。

  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胡献如、阎昌远、章作飞、吴灌红、黄绍刚、刘新民、范国良、黄立飞等县委常委会成员参加。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列席。

  会议指出,庆元是创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战略地、初始地、决胜地,在浙西南革命史有着重要且突出的位置。全县上下要深入理解,更加积极贯彻全会精神,挺起肩膀“忠诚使命”。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抓好阵地建设,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开发本土教材,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要求,要展示担当,更加深入弘扬“庆元精神”,直起腰杆求是挺进。结合弘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当好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传承者,以求是作风勇挑发展重任,以浙西南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干部主动担当,变更多“不可能”为“可能”,践行“丽水之干”,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更加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俯下身子“植根人民”。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用好“351”服务行动、深化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两个载体,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时时造福人民,为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在破难题、解民忧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