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城东小学党员教师暑假巡回家访 为留守儿童解疑难
2019年07月30日 10:1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祥清

  7月28日,城东小学在同济新村、大济村开展“真诚教育 爱满城东”党员教师假期巡回家访活动,为留守儿童解决暑假遇到的各种难题。

  该校的学生家长大多是民工子女,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每年的暑假,孩子们的学习、安全问题成了父母最担心的事情。为此学校组织各科优秀教师参与指导活动,让孩子们能保质保量完成暑期作业。

  老师们一到场,孩子们就捧着暑假作业本陆陆续续围了上来,迫不及待地向老师咨询不懂的题目。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孩子们认真地倾听,还有一些学生家长为老师们送来了凉茶、西瓜……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家长们对学校和教师们寄予的一片厚望。

  据悉,该校开展暑期学习、安全指导工作已坚持进行了12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该校党员教师在群众中的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