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2019年07月23日 15:50来源:庆元网 作者:

胡献如调研洲街道征迁工作时强调:

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7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各项目征迁现场,调研指导征迁工作,详细了解征迁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申建军、吴建华、吴小军、潜伟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献如先后来到大坑路口、东环路中段项目以及小济洋安置地项目等重点项目征迁现场和安置地,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19年,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有17个政策处理项目,涉及项目主要有东环路四个区块、元帅公庙迁移、兰指大坑道路改建工程、城东综合供能服务站等。

  在听取指挥部工作汇报后,胡献如对前阶段各征迁地块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认为,在广大征迁干部的努力和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濛洲街道征迁指挥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北岸土地征收基本完成、两大区块的房屋征收有序推进。

  胡献如指出,当前濛洲街道征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总攻阶段,征迁工作要形成强大攻坚态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打赢征迁总攻战。

  就下阶段工作,胡献如强调,节点再明确,要按照年底前“实现东环路与高速连接线(庆元大道)互通”和“省里区块房屋等政策处理工作清零”两大节点目标任务,研究政策,突出重点,强攻难点,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实现和谐征迁。力量再集聚,要重整队伍,积极备战,抽调干部要全部到岗到位,集中上班攻坚,通过严守工作纪律,集中攻坚力量,全力突破政策处理遗留问题。精力再集中,在攻坚期内继续发扬“庆元精神”和“白+黑”“5+2”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时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攻坚再发力,要摸清底数,传导压力,善用办法,找准钥匙,合力攻坚,深入每一户,力争早日攻克难点,为征迁工作画上圆满句号。速度再提升,要通过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政策处理和项目建设“双提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给群众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