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29号网格三步走助力巩固国卫复审通过
2019年07月19日 16:1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俊欢

  29号网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求,立足29号网格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三步走”开展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整合各方力量开展迎审工作。网格各成员单位成立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加强与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各部门的联系,切实加强对复审工作的指导实施。

  广泛宣传教育,营造巩固国卫复审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大力宣传。采取入户讲解、分发宣传册、悬挂横幅的形式,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和全辖区居民的创建积极性,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达到家喻户晓,形成全员参与,共同创建的氛围,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要求变为广大居民的自觉行动。狠抓工作落实,开展专项整治。网格各成员单位实行“分包制度”,发改局总体统筹,各分包单位负责所分包点位具体工作落实,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组织网格人员开展网格内重点点位等专项清理整治活动。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