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科技局全力动员宣传 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2019年07月16日 10:3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小芬

  为营造浓厚复审迎检工作氛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县科技局深入监管区域大街小巷开展全覆盖宣传工作,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创卫工作。

  针对监管区域大街小巷、集市、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的“四小”场所特点,分组分批次开展宣传入户工作,累计发放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各1000余份、控烟和防蝇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卫生管理制度和卫生设施标识。通过广泛宣传和有效监管,不断唤醒群众的爱卫意识,让“家家知晓迎卫、人人参与迎卫”的深厚活动氛围蔚然成风。

  同时,按照迎检方案要求,我局将各项复审指标进行分解落实,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做到了组织落实、任务落实、措施落实、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