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陈建波深入20号网格督查指导国卫创建复审整治工作
2019年07月15日 18:03来源:庆元网 作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

  “巩固国卫”不停歇,攻坚创卫“不打烊”。7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建波连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人员前往20号网格周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陈建波带领工作人员沿着社区大街小巷开展全面整治,清理地面垃圾、打扫卫生死角、疏通沟渠垃圾、劝导占道经营行为等,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卫生社区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增强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作出贡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创卫意识不断增强,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攻坚战,分区分片落实好责任人,全天候值守,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确保责任网格“国卫”复评不失分。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