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濛洲街道:攻坚克难,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2019年07月15日 16:39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丽琴 吴立飞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生态宜居品位,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濛洲,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7月15日,濛洲街道联合各网格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网格、街道、村(社)、党员干部通力合作,针对辖区内“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问题进行再巡查、再劝导、再整治,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更整洁,整治点位无反弹。同时街道成立专项整治小组,集中整治公共场所“脏、乱、差”问题,坚决杜绝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现象。取缔占道经营、乱设摊点行为,保证道路畅通无阻,全力冲刺国卫复审行动!

  下一步,濛洲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治理规范化、经常化,以“零容忍”的姿态对待整治区域出现的反弹行为,实干整治筑牢美丽乡村建设基础,为建设最美“花骨朵”贡献濛洲力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