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为财政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9年06月18日 09:0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6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县财政局,以《防控廉政风险,规范权力运行》为主题,就财政系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讲授专题党课。

  胡献如结合全县财税工作实际以财政系统内部在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思想、措施、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胡献如在授课时指出,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是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工作的客观要求,也是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举措,还是强化风险防控长效管理的有效途径。为此,广大财政系统干部要思想上“紧”起来,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在措施上“严”起来,通过突出查找基础环节、防范关键环节和控制核心环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廉政风险防建设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执行力。

  胡献如要求广大财政系统干部要在作风上“实”起来,要始终保持积极有为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精神作风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胡献如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四有”德行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小处着手,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做事,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

    (编辑:陈沛沛)